正文 终幕-1

在那,说是忙团团转。

首先,在雷玛欧商行洗了沾鲜血泥泞的脏衣服,并趁著利暖炉烘干衣服的空档,穿借的衣服拿著借据直奔罗恩商业公。因赫萝说肚子饿了,所就与在彻夜营业的酒吧前面分手。必赫萝是「己善」的意思吧·罗伦斯一进洋行,结束今的生意、正在饮酒乐的同乡无不热烈欢迎著他·在罗伦斯脸的伤惹一阵冷嘲热讽追究原因,他终於了叶克柏的面前。

等半,见早就该讨债的雷玛欧商行手前,不见闯祸的罗伦斯身影,再加罗伦斯处借钱的抱怨风声,必件一定让叶克柏气恨不罗伦斯碎尸万段吧。

不所料,叶克柏一罗伦斯,便神情愤怒拳头赏了罗伦斯的脑袋一记。

,叶克柏板不住脸,喜极泣张手臂罗伦斯的平安表现喜悦情。

接,罗伦斯借据给叶克柏,说一些暗示走黄金的话语,叶克柏似乎就明白了情的概经。他一边笑,一边从洋行最面拿平很难见、装有卢米欧尼金币的袋子,并场现金买借据。

不,叶克柏是老经验的商人。因考虑走失败的,叶克柏雷玛欧商行所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幕-2目录+书签终幕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