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版前言

亚伯拉罕·马斯洛是20世纪最具创造的理一,《动机与人格》一书是他的研究果的原始记录,它已经马斯洛理论感兴趣者的主参考书。一点,从许理、教育、商业、社研究及其他领域中诸专业杂志的者其关注的与日俱增清楚的证明。该书的一版版1954年,二版版1970年。它的影响在逐年增。从1971年至1976年,《动机与人格》一书参考文献被引了489次,平均每年超97次。在该书版20年,从1976年至1980年,该书的引增加至791次,平均每年超198次。

《动机与人格》修订的三版突了马斯洛的创造思,强调了他所提的意义深远的概念。在本书中,我重新编排了前两版的章节,给其中一章增加了新的标题副标题,并删除了一些的材料。十三章是本书新增加的部分,是1958年马斯洛在密歇根州立的演讲内容。使读者更加了解本书的历史术背景,本书三版增加了内容:马斯洛的简传记,马斯洛的前瞻现今代生活的深远影响的回顾,章节介绍,引文研究,及马斯洛著的完整的书目。

本书分四主部分:动机理论;理病态与正常状态;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前言 关于马斯洛的需要层次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