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版前言

在二版的修订本中,我试图总结最近16年的所有主经验教训。些经验教训是不忽视的。它吸收进,全书的主题在一些重的方面就了修正(关一点我在面将详细论述),因此,尽管我重写了部分内容,我仍认是一次实质的扩充的修订。

本书的初版诞生1954年。,它实质是试图在已有的传统理派的基础有所展,并未摒弃些派或者建立另一与抗衡的理流派。它试图通深入探索人的“高级”层次,扩展我人格的理解(我最初给本书的书名就是《人的高境界》)。果我必须本书的主题浓缩一句话,那我就说,在的各理派人所做的描述外,人有一更高级的本,它的质是类本 的,是人的本质的一部分。果我再说一句,那我强调人深刻的整体论的质,质与行主义理弗洛伊德理的解析的、分解的、原子论的、牛顿式的理解是冲突的。

换一方式说,我接受并且依赖实验理理分析的现资料,赞实验理的经验主义实验精神,赞理分析的深度探索真实面目的揭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版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