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写在前面的话 亚伯拉罕·马斯洛的影响

罗伯特·弗雷格

一人除非在生命的每一刻敢倾听己,倾听他己的我,否则他不明智选择生活。

——亚伯拉罕·H·马斯洛

《人的进一步探索》,1970

亚伯拉罕·H·马斯洛是一敢深深倾听己、倾听己人类积极潜力的坚定不移的信仰的人。他被称先驱、梦、科哲乐观主义者。他是人本理或“三势力理”最重的言人一。在初版1954年的《动机与人格》一书中,包含了他人类理的重问早期探索。马斯洛在《动机与人格》中详细论述的思形了他一生业的基础。本书在创建一积极全面的有关人的观点方面,有着巨的影响。迄今,它仍是一独特的、有感染力及影响力的源泉,一点从代的理、教育、商业文化趋势中。在许领域中,越越强调我实现、价值、选择及更具整体观的体的法。

《尚》杂志在其50周年纪念刊有一篇位置显著的文章,内容是关20世纪中期最重的国人物。编者马斯洛选一位最有影响力的理一位我现代人观的最重的先行者。

乔治·伦纳德((Gee Leonard)写:

他的著述有弗洛伊德的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版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