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人类科学的方法论 走向积极的心理学

所有的人类关系、所有的人类制度及整人类文化,是人依据的。由我人所知甚少,通常是一些不正确的人理论就代替了有条理、有根据的论据及业已证实的规律在生。些关人的理论,不管正确与否,一直是各神、政治经济哲及人类据生存的社信仰的根基。

我确信,曾尝试的各价值体系,包括极权政治、战争、宗教、民族主义、各经济体系、某些理主义浪漫主义哲、工艺工程等,它的失败,主是由它是建立在错误的人社的概念的。并且,无论听何荒谬,我担,有相数量的理恐怕是使些关人及社的错误的偏见无意的假定进行工的。因些偏见假定是暗含的无意识的,它就在今相长的一期内不受实验的限制,维护巩固己。在一章,我希望讨论些理的一些主的错误,即他人类所达的高度持悲观、消极、狭隘的概念,人类生活的抱负估计不充分,将人类的理境界定太低。从目前理的现状,门科一整体,在褊狭的概念词汇的指引,正有限的手段分追求狭隘或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章 心理学的整体论方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