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人类科学的方法论 后记 亚伯拉罕·马斯洛的丰硕成果

露丝·考克斯(Ruth Cox)

我曾己的力量效正处在巅峰状态,因此无论何我的世将同一棵果实累累正待收获的苹果树被砍倒一般。那将是很伤感的,不仍是接受的情。因,既我的一生已经此丰富,再抓住生命不放则是贪婪的不知感恩的。(《马斯洛日记》,1970年2月12日,劳瑞,1979年,997页。)

马斯洛在日记写述话的4月逝世,享年62岁。今,马斯洛关体幸福社协潜的观点在社理的许领域了应。马斯洛的哲在广泛的应中了实际的检验。

本章将从实践理论两方面考察马斯洛的理论在我的生活社中的存在方式。他的理论我从一全新的角度诠释人做了不估量的贡献,同,他是现代理中人本理人本理两流派的奠基者。从20世纪70年代80年代,马斯洛的理论在理、教育、经营管理、健康及社的研究领域中应广泛。

正乔伊斯·卡罗尔·奥茨(Joyce Carol Oates)所言,马斯洛的思索理论在此的方面触及我的人生活及社生活,至很难“公正评价马斯洛令人惊叹的丰富的思的挑战,他集教师、先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向积极的心理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