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人类科学的方法论 附录 马斯洛与马克思

许金声

在我国,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三中全首次提“坚持人本,树立全面、协调、持续的展观,促进经济社人的全面展”。说,是中国社展的路目标有了新的认识提的新展观。“人本”的新的展战略的提,是我国经济、社展的一件。马斯洛的主著《动机与人格》的英文三版的中译本在一背景版,具有十分重的意义。尽管《动机与人格》是一本理著,但它的应范围远远超了理领域,在,不妨先谈谈它与“人本”的关系。

什是“人本”?何理解“人本”?

马斯洛人本理的主奠基者,其理论与“人本”有密切的关系。关系,并不仅仅是因“人本理”“人本”在字面很接近,“人本理”与“人本”实际具有非常密切的内在关系。

什是“人本”?我认,所谓“人本”,就是强调人的幸福是社、经济展的目的,在展战略,必须从人的本,安排、组织协调社、经济的展。是历史展的规律的求,不按照求做,就遭受挫折。做“人本”,必须研究借鉴一定的人理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 亚伯拉罕·马斯洛的丰硕成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