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内部机制揭密——读《玩不完的游戏》

一般说,艺术在创中总是既高度亢奋,又“暗无日”。极少有人像卡尔维诺在经历了创造又将创造中的立面,机制与方法一层一层揭示给读者。的,其实是己品的最佳读者。他通“”一行本身的分析,抵达了更深层的我。说,他清了己的“”。

方式,我的游戏总不结束,不令人厌倦。因我每一次现新原子,就像游戏了新的,像我是一次玩游戏。

象力是奇妙的东西,在曲折的、难捉摸预料的空间,有运一点新材料彻底改变视野,给人全新的感觉。最最奇妙的是新材料本身——光的、带露水的原子,某蛮荒代的、尚未探明的潜力的体现,实在是不思议。

最初,“我”PFWFP两人不知疲倦玩着弹子游戏,但不久我就厌倦了,因不满足是我的。我同Pfwfp的区别在,我更精分析算计;他更灵活变,更冲动。在二人游戏中,我的野同,同制服方不择手段。我PFWFP像创中由者身一分二的那立的双方啊。我现他的野是建立己的宇宙,我立刻产生了决,摧毁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难——读《无色》目录+书签永恒诗意地生活——读《水中的舅外公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