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太空里的煎熬——读《光年》

在茫茫的太空,由的我内却并不由。我是一囚徒,受遥远的处所某机制的制约。我不见那机制,但我的一举一动同它相联。

我是从望远镜观察太空(高超的艺术活动),现那监督机制的,那机制的操纵者通暗示的标志促使我进行彻底的反省。我进入反省际,我就体了,操纵者是些极冷酷的人,我所做的一切不的,他永远不放。最初我同他进行沟通,我是抱着希望的。

果与此同,他有掌握很信息反我,那像“那又怎呢”模糊的表达,就有的试探手段,试探我待他那断言(“我见你了”)应该认真什程度。

我企图通往模糊化让方放弃追究,从获己内的宁静。我又,许己的较的形象改变他的最初印象,毕竟那是两亿年前的印象了,间应冲淡一切。不知什,尽管抱着希望,我的烦恼一点有减轻。我做的推理,了糟糕的结论,即,写着“我见你了”的那块标牌已经被其它体的居民了,我给全宇宙的人留了坏印象,因人习惯相信最坏的。有更糟糕的,我无法否认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摆不脱的自我纠缠——读《空间的形式》目录+书签诞生和发展——读《螺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