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诞生和发展——读《螺》

啊,精神的诞生实在是一件奇妙的!生命的高级属是从原始本体头展的,非常直接,却又有点神秘,似乎同繁殖的望有关。本篇描述的就是神奇的程。是艺术创造艺术品的程。

我有一些细胞,它或或少有些相似,并履行着致相同的工。由我有形状,所我够感觉我面所有的形状,我感觉我所有的行,所有的表达,所有制造噪音的——哪怕粗鲁的噪音。总,我的思有限制。其实那不是思,因我有它的脑。真实情况是,每细胞同各在着每的物,但不是通意象,因我有我掌握的任何意象。我仅仅不确定的方式感觉己在那,我同其它的方式感觉己在那。

必须回原始的状态才有创造艺术,那状态既不是无不是有,是在有与无间。那是感觉的,排除了世俗,在纯净中蔓延。在活动中,思不直接,在场外间接履行职责。感觉就是一切,让生命潮更猛烈些吧,我不确定的存在在潮水中一次次短暂获己的确定感!我在什呢?我在己的,关己的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空里的煎熬——读《光年》目录+书签一 回归生命——《软月亮》读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