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四 原始的魅力与凶残——读《血,海》

一篇揭示的是人的构层次。人类是海的孩子,因我身的细胞是从那黑糊糊、暖烘烘的方展的,我每人体内的血循环系统,就是封闭人身的的海洋。经漫长的人类文明的进化,人展了理的制约,体内的原始海洋的运动经器官的活塞阀门调节。但调节的机制并不总是够及正确挥,因原始的海洋往往更有力,更狂暴,无论规范的渠曲拐弯,总爆。身具有摧毁一切的力量。那文的功,就是认识己身的那海洋系统。

面有变化,它是从前的外面,是我从前总在太阳游泳的方,现在,它了我在黑暗游泳的方。改变的是外面,现在的外面,外面是从前的面,它确确实实生了很变化。

人展的历史就是人从海中分离,建立调节机制的历史。人陆,才真正有了己的“面”。人现从前的温暖潮湿已经永远失了,处是干燥、单调与无意义,有体内的脉动向人提醒着曾经存在的海洋。那海洋究竟是什的呢?真相由一次次的重返的行动展示。我,有ZYLPHIA,我是一热情的恋人,我身具有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向往纯粹——读《晶体》目录+书签五 分裂中的统一与统一中的分裂——读《有丝分裂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