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五 分裂中的统一与统一中的分裂——读《有丝分裂》

一篇描述的是文艺术中的创造画面。

艺术的源在我意识,我意识的展是姿彩,激动人,又充满了紧张、痛苦焦虑的程。最重的是,程是一不断分裂的程。在一篇中者着眼“首次分裂”的程。就是从无意识有意识,从非艺术艺术的程。

……我所谈的充足的感觉是从精神说的,即我意识了细胞是我,给我一充足的感觉。由“意识”带的充足感,我整夜整夜醒着,我欣喜若狂。情况就是我前面提的我“爱命”。

先有区分,有记忆,有间,有空间。忽一,一单细胞意识了己。那是何等的功绩,世界从此变了。所细胞己说己“爱命”。那,爱什呢?爱的象不存在,我细胞“”,不是我的“外界”仅有隐隐约约的感觉。但的确,我爱那不存在的、不是“我”的东西!我的爱情故就是从精神寄托始的,我的全部记忆是从源的(那前的我全部忘记了)。因“意识”就是一区分,由区分产生满足感,由满足感又产生强烈的不满——即渴望。渴望的产生是了让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原始的魅力与凶残——读《血,海》目录+书签六 同虚无感搏斗的画面——读《减数分裂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