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八 令人醉心的瞬间——读《零·时间》

人什搞艺术创?一篇给了最的回答。

一人,每处在莫名的焦虑中,总是隐隐约约感某怕的物正在临近——就是篇文章的写者的生活状态。了做己生活的主人,他始分析生活。艺术生活由三因素构:手执弓箭的我;飞驰的箭;狮子。狮子正扑向我,箭正穿透狮子的喉管。

此、此复杂的因素限定着箭猫科动物的抛物线运动,致我眼真的无法判断哪一结果更具备。是我处在了不确定的、期待的情境的一中。在情境我确实不知该些什。我脑子立刻现的法是:“像不是一次生在我身。”

不是一次,是我的灵魂的幽暗处所每每刻闪现的镜头。我不完全知,但我又有熟悉感。感觉扰我日夜不安,是我非它写不。我,一部落土著,在谈论的不是具体的狩猎,是生死攸关的精神存活的问题。我象征隐喻说明问题,正是因我已从根本意识了问题。但即使意识了,我跟着感觉走,即,运己的象力辟感悟的空间间。

我幅画面,我感它是双重的画面,它有厚度。那的确是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 什么是真正的永生?——读《死亡》目录+书签九 欲望之战——读《追击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