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 九 欲望之战——读《追击》

一篇描绘的是现代人(包括艺术本人)的望挥的图景。艺术不死,望就不灭。无论处怕的境。

那辆追击我的车跑更快。车头有一人,他有一手枪,有很的枪法。子弹是擦着我的脸飞的。我向城市的中逃生,我决定很明智。追击者紧跟着我,但我他被几辆车隔了。我在通红绿灯那停了,车子已排了长长的纵队。

望一车,就受致命的追击。有人制裁我,一铁腕人物。追击的模式构是我场的前提。那人的意志似乎是十分明显的,我根据他的行动判断他的意志,尤其在情况,我有间琢磨。但我凭本就做了正确的选择——人的方有利逃生。,那无穷无尽的通拥堵,不是给了我延宕的间吗?谁又同庞的、规律神秘的通体系抗衡呢?进入城市的通体系,我才明白,体系给予我的延宕是一怕的延宕,丝毫不具有缓解的功,反令我暴跳雷,令我它的反感更甚那人的反感。完全无法挪动的等待,我他说意味着什呢?我他被一不见的更强硬的装置控制住了,我就范。

因此设,有一共同的意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 令人醉心的瞬间——读《零·时间》目录+书签十 超级高速路上的爱情警报——读《夜间驾驶者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