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一)

有一位忧郁的男子,他具有一奇特的视力,在某夜深人静际,他的视力穿透黑暗的隧,见了远方那涌动的泥石流。经长久的凝视,他又现了泥石流面那透明的宫殿的隐约的轮廓。是他的眼力并不是万的,他所注视的象不久就被重重遮蔽。

名男子陷入绝望与苦恼中。

每一,他在象着那精绝伦的宫殿,那宫殿所在的非人间的城郭。但是他的象总是一些片断,在脑海中若隐若现。

他目光向内进行操练的候,他见一座摩楼的尖顶;一庭院中的古银杏树的树梢;一尊被毁的庙门前的石像;喷泉喷的一股亮晶晶的水链;花园中树半张女的脸;悬空的走廊;半圆形的凉台;沧桑老人的前额手;港口处的一面古钟;帽子晃动的驼鸟毛;一口深井旁边的雕花栏杆;一被遗弃的柱头;埋在沙的水晶球等等等等。所有些他所见的异物,在向他暗示着泥石流面那永生的存在。但他不清,留不住。

洗染羊毛的工持续了很长的间,是实现梦的苦活,苦不堪言。

一切准备就绪,织机终响了。粗糙裂、且变了颜色的双手刹那间变灵动;饱经风霜的,僵硬的脸盘显了神往与温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