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二)

宫殿与城市并有固定的模式,是相反,它的细部瞬息万变,它的全貌花翻新,令人目不暇接,迷惑不解。

骆驼车队在沙漠中往往,眼中所见的全是陌生物。单的城屹立在漠中,从它头反的冷漠的光熄灭了旅人中高涨的热情。城是排斥的,宫殿是不进入的,就连宫门朝哪边,长途跋涉者是最的谜中谜。

编织工不愿停手中的活计。他织了广场边的帐篷,商人坐在其中一卖毯的棚子,那些华贵的毯五彩缤纷。年老的毯商人是编织工死的父亲,他将脸埋在羊毛毯中间,醉神迷回忆着已逝的青春。编织工仔细辨认,帐篷就变了有墓碑的乱坟,西风从教堂那边吹,旋转的金黄树叶融入他手那螺旋的图案,一滴眼泪掉在一细的坟包。图案中那一根紫色的线,是通往广场的。孩童代的编织工,在那路边卖土豆。他记最近一次的乡行。就在那条,许人在追一位黑衣女人。那女人跑像风一快,头部却痛苦摆动着,老是向。编织工拦住女人,女人就尖叫,声音划破灰色的空:

“啦!啦!的人拦着我!”

人停住脚步,编织工放走了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一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