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四)

姐姐在编织工很的候就同他分了,现在,住在铁索的。铁索系在两座山头,从铁索垂一麻绳编的囊袋,姐姐,有一些其他人就住在那袋子。编织工的姐姐的囊袋是13号,14号12号是他从前的两邻居。在半空中荡荡的,间一长,姐姐的头眼珠变了白的,有嘴了白色,手脚的指甲,却泛淡淡的蓝色。

年幼的编织工姐姐铁索的一次,是父母在世带他的。他爬山顶的亭子,父母将他装进藤篮,力一推,他就风驰电掣般滑了姐姐门口。

姐姐笑眯眯迎接弟。麻绳编织的呈莲蓬形状,莲蓬的长柄连接着面的铁索,中撒满了阳光。编织工反复问姐姐住在方干什,有什玩的。他一点不喜欢方,因太阳直刺,弄他很不舒服。

“你了,你走。”姐姐拍拍他的脸颊说。

姐姐将他送回藤篮一推,他又顺着铁索滑回了山顶的亭子。

那是很久前的了。父母世,他再找不那座山,不姐姐的了。

他的编织工始不久,有一,一全身雪白的男子现在他机房的门口。白化病人一声不响着挂毯的螺旋城市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三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