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六)

编织工有朋友,他默默住在条街,简单生活着。他不善向人倾诉,他将所有的倾诉织进了挂毯。他的嘴长年干枯裂。他的房子已经有几百年了,特制的青砖露着,依完无损。编织机房机房的设备是谁留的呢?连编织工的父亲说不清。编织工的父亲不做编织,他了一毯商人。

编织工根据母亲在世谈话中的蛛丝马迹,在荒漠找洗染羊毛的老人,同他一块花了很长的间才做了编织的准备工。那位老人是在所房子世的,他将脸埋在羊毛头,突就不说话了。编织工曾经追问他关己祖先的故。老人将搜集的传说告诉他,是编织工的脑海现了一位脸色苍白、胡须稀疏的瘦老头。据说他的手总在哆嗦,拿不稳任何具,一坐在机房,他就了名副其实的巨匠。他死了,机房空空的,人找他的织物。由他平总关着机房的门,所关那些织物便了永远的谜。据洗染工透露,在城,有人其中的一件。

栋房子有留任何那位祖先的遗迹。有年了,编织工一直在寻找。常,在黄昏的余光,他突一愣,预感某东西就初现端倪。并有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五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