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七)

编织工寻找那不见的丝,它在那台巧的织机织一幅最精致的挂毯。住在铁索的姐姐那丝织东西,是别人告诉他的。是他哪找姐姐呢?件不有任何人告诉他,他已经等了年,早就死了。

他走外面,从条街拐一弯,沿一条向延伸的阶梯一直向前,便了贫民窟。贫民窟的一是姓章的老头子。很久前,一白化病人编织工,他他说,贫民窟的章老头掌握了很秘密。章老头的木门紧闭着,门口放着肮脏的尿桶。其它那些简陋的房子门口一律放着尿桶。

门有闩,他一推就了。章老头在破烂的床吟,房的臭味熏编织工头晕。他凑床前唤了他几声,章老头的身体缓慢蠕动,了一儿,他就坐了。章老头脸一片乌黑,就像刚从炭窟头钻的人一。他仍在吟。

编织工问他不他替他弄些止痛的药。

“你才需止痛药呢。”他撇了撇厚厚的嘴说,“你的面有一溃疡,你进我就现了。你不撒谎了,说你的意吧。”

章老头说话的候,编织工听见屋子头有疑的响声,就像是几人在底挖一。

“您有有见一丝?它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六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