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八)

进入雨季,有一名老年妇女总是立在街面的油布篷面观望着编织工机房的动静。那雨篷是属五金店的,老人的面孔编织工从未见。

一始,编织工很不习惯,因他的工是孤独的工,项孤独的工他已经进行了年了。位老人从哪?什注意他的工?他着件蹊跷的,手的活计就现犹豫,他织不了。他盼望走,他因盼望焦虑。

难受至极,他举着雨伞了老人面前。

“你什不织呢?”老人言细语说,“我原是织的,一听那织机的声音我就明白了。你不停啊。”

“我不习惯有人着我工。”

“你撇不的。不是我在着你,有别人着你啊。”

“我太惨了。我打算——我打算放弃!”

老人注意着他的脸,编织工立刻己的言其实脸红了。

现在老人已经离了,但是编织工是己不工痛苦。他坐在织机的旁边,但他什织不,他的被什东西掏空了。

暮蔼升的候,他走了条街,拐了弯,了郊区。前方是一片树林,一条路婉延其间,有一农民打扮的中年人沿着路了。

他停在路灯,取头的毡帽。

“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七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