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九)

条街经常有人失踪,即使是像编织工的独独往的人,注意很熟悉的面孔已经消失了。有一母女,总爱不亮就,伏在二楼走廊的木栏杆,脸向着马路说话。编织工通宵工外活动筋骨,经那楼就听面传悲悲切切的声音。果他停脚步细听的话,那声音就停止了。真是一奇怪的母女。离,雕花的木门就关了,门一锁。偶尔,编织工从那楼经,仍听俩的声音,但他无论怎努力目光搜索,那木楼是空空的。有一位卖服装的商人,他住在街尾,听说他是从京城贩运服装本卖的。曾经有两次,他将编织工拉他铺面头的房,向他展示一些奇奇怪怪的服装。那些服装不穿在身,衣架挂欣赏。比说有一件纱衣缀满了枯叶,手轻轻拎欣赏,稍微一动,那些叶子就落,化齑粉。有一件,象是闪光的鱼皮,挂在架十分柔软,果谁穿它,它立刻变很僵硬,使人法穿进。编织工眼花缭乱,中暗:“我条街真是卧虎藏龙的方啊。”不久前,服装商关了他的铺子,走亲戚了。人说他的亲戚在京城,就是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八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