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十)

他不见他的织物的底蕴,此,便产生了巨的惶惑与苦恼。

他站在图案面前,从旋涡头升腾的雾气使他的视力不直达最深的处所。果凝视良久,那目光便散乱了。

焦虑中,他尝试着睡在机房。半夜,他身,将耳朵伏挂毯听。他隐隐约约听很人在远处吵闹,但一身,又现吵闹声并不是从图案头传的,是窗外的街。他走了房门。

直望,有十身穿白色睡衣的男子站在酒馆外头说话,,他像在各说各的。是些外客人。那,刚才他听的争吵又是怎回呢?

“你从哪?”他问一位蓄着山羊胡子,头稀疏的老者。

“我世世代代住在,现在却住旅馆,你说合理吗?”老者愤怒说。

他的眼睛着远方,编织工现他目光空洞。其他那些人仍在向着空中不停说,很有激情的子。

他又问另一位年轻人,但那人走了,许他的耳朵听不见。编织工见他向退着走路,见他的左手缺了三指头。

编织工茫站在些人中间,他杂乱的说话声就一特殊的祷告,头隐藏了某气势,他不听不行。本他离,渐渐,他就屈服了,他甚至连己料张了张嘴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九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十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