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十一)

服装商终从京城回了,清晨他就敲响了编织工的门。他的子又黑又瘦,目光变冷冷的,有点失魂落魄的味。他邀请编织工他铺子一东西。

那是一件由极细的珠子缀的长衫,那些珠子比芝麻几倍。长衫面有宫殿的图案,但很模糊,有你着别处那图案才现,你一注意它,它就渐渐隐。

“你穿试试,衣服有早的霜的气味呢。”服装商说着就凑面闻了闻。

编织工颤抖着拎那件衣服往身套,是不知哪了毛病,他就是套不身。他穿一袖子,再套另一袖的候,穿的那袖子就从他胳膊滑了。他尝试了几次,是穿不,他觉那件衣服像一条狡猾的蛇。服装商很扫兴的表情,他忍不住又尝试了一次。一次,他手死死抓住穿的那袖子,再将另一胳膊伸进另一衣袖。那不肯被征服的衣袖忽很细的“咔咔咔”的响声,紧接着整件衣服就溃散了,珠子全部撒在板,他站立的那一块银光闪闪。

“该死。”他轻轻说。

服装商不说话,目光凝视着板。

原在散落的珠子中间,有一图案正在逐渐形。了一儿,编织工就见了华丽的宫殿,宫殿前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十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十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