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十二)

他顺着陡峭的阶梯又一次贫民窟,并有怀着什一定的目的。贫民窟是他所住的城市的一块低洼带,整城的脏物的聚集。他慢慢走,他的目光扫那些一模一的、黑的木板矮屋,矮屋前的尿桶,有半掩的房门——房门头模糊不清的诅咒声。近每他在织机进入他那繁华旋转的城市际,他就隐隐约约感他的城同黑暗的贫民窟有说不清、不明的关系。

有一间房子的人打了,他听见重物砸在墙,有男人闷闷的吟声。房门一,头冲一披头散的妇人一少年,少年的脸尽是血。编织工向房一瞧,见男人躺在。妇人少年愤愤走掉了。

“你什打架呢?说理嘛。”编织工蹲在脸肿像葫芦瓜一的男人身边说,“就像我,从不打架,不是活的?”

男人肿一条缝的眼睁了,头居嘲笑的目光,他清清楚楚说:

“你是白痴。”

编织工的脸烧了,但他不甘,他等人,同他谈一谈。

房很脏,他是在蒙灰的板凳坐了。又等了一,男人在翻了身,说话:

“你不常我,听你说话就知了。你张耳朵听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十一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十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