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的系列冥想 温柔的编织工(十七)

编织工无法始工,因红衣女郎进,不由分说占领了他屋的温泉浴室。

他站在井,打量着那雪白的胴体,那流畅有致的曲线,有那腿间乌黑模糊的一片。他走前的候,女郎便亮了锋利的匕首。匕首的刃从圆混的房间划,肋骨“嘎嘎”的断裂声,面的肺泡泛粉红的泡沫。浴池立刻变一片鲜红。膛裂的女郎仰身躺在水面,口含糊不清说着:

“吧,吧……”

编织工目瞪口呆站在那。了一儿,他见一手抓住了浴池的边缘。那是一枯槁的手,面布满了片的老年斑,指甲留很长。妙龄女郎的手怎了子呢?他倒抽了一口冷气。

在浴池挣扎,犹一条鱼拍击着堤岸,满屋全是血腥的味。惊慌中,编织工又见了被生锈的铁链锁住的脚。他跑进机房,闩门,竭力忘记刚才见的那一幕。

二,一切又恢复了常态,就像什未曾生一。编织工进入面的酒店,不喝酒的他一连喝了三杯高粱酒,双眼变朦胧。

“你悲伤,是了那女人吗?”店主在他面坐问他,“我,,我是人了。我父亲那一代人常见。你瞧,是一件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柔的编织工(十六)目录+书签温柔的编织工(十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