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四 魂的形象——读《BEVERA的饥饿》

精神与体的分离在艺术的身表现最极端。饥饿的体蹂躏着内面的魂,其丑恶的表演令人吃惊。在怕死一点,艺术较常人甚,因饥饿的折磨使他刻意识生命的宝贵。但是他所面临的选择却是冒着死亡的危险维持生命。是的,维持他那怯懦的、甚至有点卑劣的生命。是生艺术的人就产生人格的分裂——他一方面、怯懦生活;一方面无畏在精神领域冒险。就同故中的人BISMA的两表现一。由此,一名艺术工者,无论他己的体在世俗中的表现是何等的厌恶,他精神的营养维持己的望,重新将意义赋予望。是奇妙的关系!

BISMA又老又聋,似乎不食人间烟火,是他通晓转换的秘密,他深知一群难民存活的全部希望在他的身。他不,不听,挣扎老迈的躯体启程,便一定走在正路。

BISMA已经了80岁,他的背像永远被压在柴捆面那弯着——那是他一生中从树林拖运市场货摊的柴捆……(此处略一句)他拖着身体往前挪动,他的头偏向一边,脸有表情。更确切说,那是聋人常有的不信任的表情。

位洞悉了世俗中一切奥秘的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活在永生的操练之中——读《乡村小道上的恐惧》目录+书签五 活着的不易——读《三个里面有一个还没死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