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六 终极体验——读《布雷区》

人什穿布雷区?他那些紧张的推理是由什的激情所推动?

“有人知布雷区在哪。”老人重复说,“隘口是一布雷区。”

他做那手势,就像在他所有其它物间有一块蒙尘的玻璃一。

“喂,我总不那不幸吧,吗?——往那走,踩在雷?”

年轻人问,笑了笑。那笑容使老人产生吃了一生柿子的感觉。

“嘿嘿。”老人说。仅仅一声“嘿嘿”。

此刻,年轻人努力回忆那一声“嘿嘿”的语调。因说:“嘿嘿,你不应该。”或者:“嘿嘿,你永远搞不清。”或者:“嘿嘿,完全啊。”但老人是了一声“嘿嘿”,有特别的语调,空洞他的凝视,暗淡同山区……

他是被迫的,但他是愿的。他饥肠辘辘,食不满足。他不是寻死的,却不知什渴望死亡体验。一矛盾重重的伙,你说什呢?是“嘿嘿”。他就在既不肯定不否定的“嘿嘿”声中迈了脚步,答案由他的两条腿提供。他朝那荒凉的、草木难生有路的隘口迈步,隘口是布雷区。他曾经,他隐约记隘口是很宽的。既,就不每一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 活着的不易——读《三个里面有一个还没死》目录+书签七 鬼鬼祟祟的活动——读《糕饼店的偷盗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