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九 渴望的心——读《像狗一样睡觉》

正在创的人就长久不休息渴望睡眠满足的人。既创造就是渴望本身,那在程中满足就永远不。车站候车室面些彻夜不眠的人,就是正在创的艺术工者。首先,他是黑市的买卖人。意味着,他的工不有预期的收入确定的价值;他不回,永远在那些车站间辗转,盼望着什转机生;他总是同陌生人打。

在的方,谈话的内容总是一致的:诉说己的渴望。他间几字,一句话,相互间就完全懂了。因是同的东西在驱使他不断旅行。他间的同情那深切。

在的夜晚,所有的人在寻求温暖、柔的氛围,因寻求缓解是人的本。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,异的吸引力,母的挥等全变了形。那的确是一更的境界,一真爱的梦乡,人在那头够更合理释放己的本。

在的条件(灯光刺眼,面寒冷,有枕头),有人真正入睡,有动不安的混沌状态。人不断被扰惊醒,醒又继续他的望诉说。关羽毛垫子,关洁白床单等等的诉说的确激了温暖的遐,艺术愿意的表演让人复苏,传播爱。其实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 黑暗的心——读《美元和暗娼》目录+书签十 博爱的大心——读《短暂的就寝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