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十一 抑制着的发挥——读《战士的冒险》

创造中,望像是盲目的,但又决不是盲目的。望同理间的关系正旅途中的一间的关系。

有点粗野的战士坐在车厢头,一位有品位的妇人进了,他不属同一阶层。尽管有一目了的差异,战士的望是被激了,因望是压不住的,因女士不知什竟坐在他的身旁——一位高傲的、严厉的女士。被冲昏了头脑的战士始挑逗位女士,女士始终不动声色。就是说,战士弄不清底是赞同是反感,并且他的所有的证实一点的企图失败了(令人城堡与K间的那微妙关系)。从本,战士继续挑逗;同从本,女士既不赞他,不反感他。脸的表情底是真冷淡,是貌似冷淡,实则引诱?奇怪的是一点不是取决女士,是取决战士身。果他弄清真相,他就继续不断冲动,己的行动肇,让实立。女士优越高高在,是不主动的,在依仗战士的主动完冒险?知从一始就是,不是别人,坐在了战士的身旁,激了战士的望啊。坐在了那,的是让战士冲动,冒险嘛。

又是真正严厉的,有同女神。正因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 博爱的大心——读《短暂的就寝》目录+书签十二 拯救濒临灭亡的灵魂——读《海浴者的冒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