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十二 拯救濒临灭亡的灵魂——读《海浴者的冒险》

篇说将现代文明、或我表达的语言的内幕撕了一口子,使读者窥见内部的怕真相。文明或语言展今,已经同人的本处一势不两立的峙,一你死我活的战争状态,此文明或语言它干什?

是一篇丽哀婉的品,相信数读者“夫人”身那单纯的所打动,因那就是艺术目中理的女。读者同我人类的现代文化虚伪、空洞、腐败感绝望,感愤怒。文化或语言已将人扭曲此的程度,将人的身体它的死敌,猥亵的、谴责的氛围围攻,就仿佛恨不消灭一。那,文化或语言本身不就是一走向灭亡的东西吗?但是“尚”的人是很难有反思的,是艺术或夫人便了稀有物,他必须拼全力同包裹着灵魂的一切庸俗(己的别人的)进行生死搏斗,维持灵魂的存活。夫人的困境就是一切坚持人展的人的困境。

故很简单:一位夫人同丈夫海滨度假,丈夫有工先行回,留一人。酷爱海洋,不喜欢那些伪善做的度假者,所独游比较深的方同海水亲近。生了一件,的两片式游泳衣的面部分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 抑制着的发挥——读《战士的冒险》目录+书签十三 到过天堂之后——读《职员的冒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