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十四 层层深入的探索——读《摄影师的冒险》

从摄影师的角度说,许所有艺术摄影的宗旨是达真实。但真实深藏表层物,并且变幻不定,是的捕捉了摄影师消除不了的痛苦与惶惑。有一位摄影者,从一始就人习惯了的老套的拍摄影术不满,不满导致他投身变革,走了一条布满荆棘的路。

他将孩子带世界,父母的最初本一就是将孩子拍摄。已知生长速度快,就有必经常拍摄孩子。有任何物比一六月的婴儿身的一切更瞬息即逝,更难记住。很快那些特征就消失了,八月的他所取代了……

审是生命的冲动,是伴随着生命的展的。人生活在世就总在划己的痕迹,冲动达入魔的步。清醒的旁观者的摄影师从倾向了人的本,他己便跃跃试了。他是极理的,他将摄影实验,一边实验一边分析,那其实是他己的我的分析。什是瞬间的真实与?感觉了的就是的吗?是一认识程是静止不变的?在摄影应安现的解释是应不断探索?些是摄影师不断己提的问题,是他向常规现实进行的挑战。他的进一步的深入的提问是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 到过天堂之后——读《职员的冒险》目录+书签十五 激情创造发生在故事开端之前——读《旅行者的冒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