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章解读 十六 生活,还是艺术?——读《读者的冒险》

一般说,了维护己的创造,艺术在与现实抗的同不不缩己生活的圈子。有些高更那的极端者则干脆退了原的社。艺术生活(阅读、观、创等)人的本质的生活,同表层的社生活是立的,往往是社生活的批判。是,真正热爱艺术的人不应该是耽空的人,因艺术是提高人的生活的质量的——既包括精神生活的质量,包括社生活、庭生活的质量。

艺术与日常生活是一矛盾,是同一物的不分离的两方面。艺术赋予生活意义,生活赋予艺术血。在一篇中,主人公AMEDEO进入了远古就存在的矛盾,经历了一场将生活纳入艺术的冒险。AMEDEO是一沉浸在文世界的人,他的艺术的气质使他经常在社生活中碰壁。挫折使他更加沉醉文,更加愿意减少同外界的联系。是他从说并不是一封闭的人,不说正相反,他物充满了兴趣(包括最麻烦的物——女人)。一场艳遇描绘的就是他何在生活艺术间达妥协,使己的感觉生活更丰满的程。

他从观察那位晒黑了的女士的形体所的快乐,并有损害他的阅读的快乐,是嵌进了阅读的正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 激情创造发生在故事开端之前——读《旅行者的冒险》目录+书签十七 灵魂再生的魔术——读《近视眼的冒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