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谈 中国人不重精神

2001年6月4日长沙英才园

劳拉是国北卡罗莱纳州的生,获了研究中国文的奖金,年夏长沙访问我。因安排仓促,找的翻译又因不合适被辞退,又不说中文,我结结巴巴半吊子英语同话。次访问了充分的准备,所接算顺利。回国就将访谈表在国的《MCLC》杂志,我是不久前才的。是我将我的记录找,那篇加补充,有的方加修正,整理篇访谈录。劳拉年纪很轻,头脑灵活,且酷爱文。我的谈话持续了约一半。我又带参观了马王堆汉墓,让饱览了中国灿烂的古文化。我的古代丝织品漆器的神奇色彩惊叹不已。

问:你觉你的品的英语译文何?

答:虽我己的英文并不,英译本是忠实我品原的意思的。译者一詹森的文感觉相;另一译者张健很不错,竭力忠原著。我的品不翻,尤其态暧昧,他费了很功夫。

问:国有谁研究你的品?

答:有叫所罗门的者,他最早我的品带台湾(我在国内未书),版,他己我的书写了一篇很精彩的序言,那篇序言今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残雪访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