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 追寻那失掉的魂——评《重现之时》

残雪

是搅乱眼的一点灰尘。

从前,就在全盛代的罗马,

在雄才盖世的恺撒遇害前不久,

坟墓了,陈死人裏着入殓衣,

罗马街头啾啾乱叫;

星拖着火尾巴,露水带血,

太阳黑;向是控制海、

支配潮汐的月亮,病容满面,

昏沉像已经世界末日。

劫数临头、难将至前,

总先现不祥的征象。

一位中年医生在他忙忙碌碌、随波逐流的一生中丢失了一东西。他全不知那是什东西,他又不知不觉一直在痛惜。那东西说不、不明,正同他同知友的友谊一,“已经有任何理由认它现在未的生活了”。除非现奇迹。

奇迹真的现了。已被他打入狱年的鬼魂义,一讨伐的谋布置就绪。那催命的电话铃声便是狱门洞的怒叫,它将X医生脑袋的锈垢纷纷震落。他怀着半明半暗的思绪,踏了求知的旅途。他分明感了此行一不复返,许有短暂的畏缩,但终究别无选择。因不是一的血潮,是年在梦魇中“等待指令”获的结果。结果就是他必须亲进入谋,倾听那冥冥中的将令,将一场目的不明,却又非进行不的讨伐进行底。

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由之旅——张小波的《法院》体现的新型救赎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