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网络碰撞的火花——22岁青年李林评残雪作品

夏桂了村,他的英俊伟岸深深打动了阿金,阿金向其求爱不,因夏桂装的是阿秀。俗话说,爱切恨深,阿金生怨恨决报复,誓将其赶三叔的门,所呢,他间爆了一场战斗,结果夏桂受了重伤。阿秀是怎的一人呢?是夏桂爱的那人吧,爱几乎咬身的一块。情果生了,阿秀被送了医生那,谁知的竟被恩医生给勾住了,阿金极嫉妒嗔骂其货,认实施报复的候了。阿桂是己的情敌恨入骨,知战胜情敌难度很。阿金完实施了一石二鸟的谋杀计划:让医生残忍谋杀了阿秀,狠狠报复了夏桂,让他失了爱的人;迫使魅力无穷的恩医生回了己的身边,更让夏桂了复仇的无望,因夏桂的所面的是两强敌人的联手。夏桂怨怨离村子了。

阿秀:候阿秀就被三叔认其它孩子不一,三叔蹲在那倒腾火的候,阿秀就踢三叔的屁股催促他快讲新的故。,让人不禁一笑:阿秀呀阿秀,你的野真不呀!三叔就跟讲关蛇的恐怖故,讲完阿秀又嚷着:我听,我。更是令人一惊:的阿秀不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苹果的特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