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超越国界的理想人格之追求——读《科利奥兰纳斯》

“由你,座城市,我现在有蔑视;我离你远!世界有别的方。”——马歇斯

马歇斯(即的科利奥兰纳斯)是腐败衰落的罗马人中的一奇迹,在他身,集中体现了者理中的两最优秀的品质:勇敢高贵。者叙述的,就是两理念在现实中的遭遇。站在高度,读者在读剧本就有必冲破陈腐的“史实”的约束,让己的眼光更深远,慢慢体者表达的底是什。

首先马歇斯的感叹:

“是整世界分两半,互相厮杀,他站在我一方面,那我了跟他战的缘故,向己的一方叛变:够猎逐像他的一头狮子,我认是一件傲的。”——马歇斯

很显,马歇斯将人人格的完高一切,是一位真正的遗留的古代英雄。随着人的向前展,人格完的实现变越越艰难,甚至完全不了,在候,果一人不具有分裂的人格,就被人类身的恶势力摧毁。罗马英雄马歇斯的遭遇,就是一首催人泪的悲歌。

幼受高贵的母亲严格训练的马歇斯,从就不愿向世俗的低贱与卑鄙低头,他、确实生活在高尚的理念中。惜人不总是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阴郁的承担——读《麦克白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