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永恒的梦幻——读《奥瑟罗》

“啊,甘的气息!你几乎诱动公的,使折断的利剑了!再一吻,再一吻。愿你死是;我杀死你,再爱你。再一吻,是最的一吻了;的销魂,却又是无比惨痛!”——奥瑟罗

苔丝狄梦娜是奥瑟罗严酷军旅生涯中的一梦。军旅生涯意味着杀戮、嗜血、冰冷的刀光剑影,同情的死灭,着某理念的东西将野蛮的本尽情挥。丽的贵族少女苔丝狄梦娜却爱了一名生入死的军人,不是因他的专横残暴,恰是他的另一面,及那细腻善感的灵他身受的苦难的深深的同情。

由苔丝狄梦娜从就是被奥瑟罗那的囚笼严密镇压着的梦,的梦是不同冷酷的现实谋面的,果那怕的情形真生,那是梦的消失,是梦被现实所吞噬,变纯粹的狱。就像命中注定一,热血的摩尔人同温柔的苔丝狄梦娜相遇了,两人一坠入爱的梦乡。那爱情的热度,及身的深入,是无法语言形容的。

“是我现在死,那才是最幸福的;因我怕我的灵魂已经尝了的欢乐,此生此世,再不有同令人欣喜的情了。”

“是我不爱你,让我的灵魂永堕狱!我不爱你的候,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崇高的理念与食人的实践——读《泰特斯·安德洛尼克斯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