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迷人的野性与苍白的文明——读《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》

“你埃及的蛇是生在淤泥,晒着阳光长的。你的鳄鱼是一。”

被安东尼称“古老的尼罗河畔的花蛇”的克莉奥佩特拉女王,在五幕剧中,将那令人神往的野的魅力,了前所未有的展示。在位埃及女王的艳丽光照,文明的旗帜是那的萎靡不振,情形不止一次使人怀疑文明的意义的所在。

埃及明媚的阳光生的克莉奥佩特拉,一生是爱情活,的妖媚,的热烈,的无穷无尽的精力,令一切文明社的淑女黯失色,变了木偶。女王不受任何德观念的约束,的就是的通行证,颗热烈的面,爱情有着超常人的贪婪与执著。罗马三雄一的安东尼,就是同一位丽的女人坠入了情网。让我象一在安东尼身生了什?

在他体内的某一部分沉睡了几千年的那望,现在是被彻底调动了,他置身从未有的奇境中,不制:

“生命的光荣存在一双相印的情侣的及互爱热烈拥抱中;(抱克莉奥佩特拉)儿是我的永远的归宿;我让全世界知,我是卓立无比的。”——安东尼

是安东尼的豪言壮语并不马在现实中实现。他既是热烈的情人,又是戴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永恒的梦幻——读《奥瑟罗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