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演出前的内心斗争

“舞台序幕”谈论的既是艺术内的困惑、斗争,是艺术与观众的关系,品与者、品与读者的关系。由诗人内的情绪一分三的三人,他间的话充满了激情生命的精深的理解。

一件品问世际,它就面临着观众的检验,是艺术品立,最完的前提,是精神与世俗进行合的痛苦程序。高气傲、无比脆弱,同又世俗、粗俗强韧的艺术,让己身的两股完全立的情绪进行辩论,其间又插入一丑角,其幽默的评判促使诗人提高艺术本质的认识。

剧场经理一场就谈了观众的真实状况。人人世俗,满脑子全是世俗的观念,他否理解超凡俗的艺术呢?些人说,是什东西将他吸引票房门口的呢?些人的表现,他显同艺术风马牛不相及。脆弱的、神经质的剧本者更是沮丧不已。他说:“一眼他就让我丧魂失魄。”他己创中的那境界,越觉己排除所有的观众,甚至就连己排除。俗众配不诗的境界;至己,他表达的东西即使在创的瞬间是苟合:

“唉,从我内深处源的诗意,从我嘴怯生生念的台词,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梅菲斯特为什么要打那两个赌?目录+书签宗教和艺术的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