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反省的意境

一部中的“瓦尔普吉斯夜”说的是浮士德杀人,梅菲斯特带领他逃山区,在山的迷宫生的。两人的次奇怪的经历是一次向人核部分的探索,是一次高层次的反省。人的反省是一件很微妙的,它并不是凭借表层的理就做的,它需那向内突进的剖析,就是创造。有创造将人带深层的意识,使真正的人反省。暴力遵循本生了,浮士德一定是乱麻,候有梅菲斯特知他需什,所梅就将他带往内的迷宫。那乱糟糟的、原始望涌动的方其实是有某不见的东西在其间统治的,有超级的慧眼分辨其中的奥妙。

他俩达人故乡,四周一片黑暗,梅菲斯特唤直觉与灵感的象征的磷火,它帮助照亮前进的路。朵磷火达跟前,他现它像人类一弯弯曲曲浮动,难捉摸。是梅菲斯特、浮士德磷火始了三位一体的探索歌:

我已走进

梦境魔乡……

他寻找爱——“有古代的回声”物。接他了原始的恐怖的风景,不断行增殖的鬼火。最,他目睹了狱中望喷的壮丽场景,在那压倒一切的爆面前,人显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宗教和艺术的境界目录+书签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