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学生

在浮士德的书斋,一名生前向浮士德求教,浮士德不愿见他。是梅菲斯特化装浮士德,同那名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、启蒙的谈话,生由此改变了己的一生。纯洁的生满腔激情从远方,一探索宇宙奥秘,却不知从何着手。梅菲斯特便他渊博的知识,及人类精神的透彻精深的洞悉,人的处境幽默嘲的方式,向位有灵气的生指了努力的方向,使他有在今的日子战胜观念身的羁绊,追随感觉的牵引达由。

梅菲斯特首先赞扬生选修科与的计划,因是达理认识的途径。接着他滔滔不绝向生阐述了逻辑、形、法、神医的本质。从他的阐述,他是将科“人”研究的,因一切科应从人,人本,是人的精神的奇妙产物,离了根本,科就失了意义。所场艰深的阐述,是他将精神领域形象化的表演。首先他告诉生,逻辑是训练他的精神的,是了使其“审慎爬思维的轨,不致像鬼火似的横冲直闯,东荡西飘”。 逻辑所教的,是普遍的规律,像吃饭喝水一普通,但“思维工厂”一旦启动,就“牵动了千丝万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反省的意境目录+书签生活就是创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