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生活就是创造

在《浮士德》的序幕,者通三人物己内的困惑了很的分析,并且借剧场经理的口了本剧创的宗旨:

“在我德国舞台,人人按照己的意在排练;因此,今请别我节省布景机关!充分使的光,星星不妨糜费一;有水,火,悬崖峭壁,飞禽走兽,一不短欠。那,就请在狭窄的木板屋,步测万物的整领域,从容不迫的速度从堂通人间直狱!”

值我注意的是段话不是那容易懂的。有弄清了全部剧情,才懂,“万物的整领域”,人间,堂,狱等,指的是人的精神领域,就是所谓“有灵”的那领域。点前提,由者的一些描绘带的困惑就逐步澄清了。说,整剧是在一博的灵内演,虽具、背景、人物身分等全是从世俗中搬的,但诗人“化腐朽神奇”的本领将它赋予了全新的意义。

关“生活”的内涵,梅菲斯特是说的:“所有的理论是灰色的,生活的金树常青。” 生活就是生命的活动。在它决不等一棵树、一鸟、一条鱼的生活,不等同缺乏我意识的庸庸碌碌的生活,甚至不是指一般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学生目录+书签两极转换的魔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