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两极转换的魔术

说,关人生的演同化装舞十分类似,处在社中的人就是戴着面具表演的人。在魔术操纵的艺术舞台,更是面具面有面具,至无穷。令人感兴趣的是面具同面具面的“人”既是不同的又是同一的,奇妙的演随打破表面的禁忌,让面的东西直接崭露,同让人感那深层的谐。歌德堪称表演的师,有极其深邃的灵轻易举完转换。进入舞台,就是进入一魔圈,有止境的戏中戏打破了现有观念的所有限制,人的感觉被一股不见的旋风裹着向内深入,内外的界限又随消融,就仿佛是中同拥有两极似的。人生的面具方式根源人本身那最古老的矛盾,有最强健敏锐的我意识彻悟人生的结构。在方面强的理是决定的因素:

“使一见(太阳)元气勃勃/虽无人探测的深浅/不思议的崇高功业/正像辟一庄严。”

无人探测深浅的理又是从的生命力中,所才有一层又一层的面具。即,一切是“假”的,“真”存在不捉摸的未的预测中。

浮士德就是一戴着面具生存的、生命力十分旺盛的人,他的一系列的表演就是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活就是创造目录+书签梅菲斯特导演的圣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