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梅菲斯特导演的圣战

所谓灵界,就是人的精神世界,是一有无限层次的所在。《浮士德》一剧中的皇宫,就是灵界在人眼中的缩影。世界的核人物,至高无的皇帝的意志却总是模棱两,他竟遵照梅菲斯特的安排办。理解现象,就弄清王国的结构。皇帝是王国的最高理,一切政令从他布,但皇帝的内又是十分摇摆不定的。什呢?因王国并有按理(或称公)治理,一切政令不实施,恶势力行其是,弄整国即将分崩离析,皇帝本人一筹莫展,他的尊严牺牲品了。人怎才驾御王国身的恶(生命力),使它那泛滥的洪水在理的渠流淌呢?不思议的渠应根据什修建呢?在危机的关头皇帝迎了王国的救星梅菲斯特——位精通人的魔术师。

“是什受诅咒又受欢迎?是什被渴望又被驱逐?是什永远受保护?是什被痛斥并被控诉?是谁你不敢他唤?是谁的名人人喜欢听?是什走近了御座的台阶?是什法己赶跑?”

梅菲斯特一场就弄臣的方式将己的身份描述了一番,番描述实际使他己暗中赢了皇帝的信任。是皇帝早就盼着梅菲斯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极转换的魔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