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海伦的模式

“混沌女”的丑陋外貌现的福尔库阿斯(梅菲斯特扮),决运己从灵界深处所获的原始力,在希腊女海伦身做一胆的试验,此举是了浮士德精神的长。实验的实质就是让那疯狂热情的昔日女的继续分裂,在分裂中就伟的爱的业。达,首先就必须让海伦战胜己已有的关的观念,一次同“丑”结合的堕落。福尔库阿斯己,就是丑的化身,实际是海伦内深处那不遏制的邪恶望,在从前岁月导致创造一系列爱情奇迹的根源。使海伦达那有意识的堕落,福尔库阿斯使了浑身解数勾引。位优秀的女人是领神,顺从勾引者闯进了另外的新。福尔库阿斯海伦的关系表明了丑是何的不分,表明了最的物的基础必定是最丑的,丑是生命力,是生命力的意识。孕育海伦那艳迷人的风度的,正是灵魂深处永远渴求着的福尔库阿斯。

海伦一场,就企图保持一淑女似的,似乎停留在高贵的观念,容不半点贱。将己从前的恶行全一场梦。所子,是因隐隐感了死神的威胁:

“……不朽的神灵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灵界的深处目录+书签诗性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