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莎士比亚的悲剧 升华

“有强的精神力/各原素/在体内凑在一/有使/够拆/合二一的双重体/有永恒的爱/才使二者分离。”

是在灵魂升的场景中使所唱的歌。人是一非常奇怪的东西,善恶、丑、残暴温柔、冷酷热情,些立的东西在它内部是不分的,所人沉沦深深的狱。身处狱中的人梦的是堂,所帝就给了人一希望,让人通爱从己的体分离灵魂,让灵魂超升。那什是艺术境界的永恒的爱呢?那是一人的信念,怀有信念的人己在尘世中的所所便有衡量的标准。标准变了人的我意识,人就己身的兽有了一制约。但制约本身又受制兽的冲动。所“合二一”的双重体是无法分离的,双方永远处在激烈的战中,战火硝烟,你死我活,人似乎住在狱。一有信念的人在狱中挣扎际,他却逼真了堂的微光在他方闪烁,他的体内,的确有某东西正冉冉升与方的光芒汇合!是帝他安排的生存方式,他内充满了感激。二部的最一幕表演的就是灵魂升的程。

那是一堂与狱连接处,各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灵魂结构目录+书签什么促使作者写下了《浮士德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