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置身绝境的操练 〈三〉

经历了狱体验,艺术体内的原始冲力就渐渐获了一方向感。方向感在炼狱中又不断加强,人的感官直觉被反复提纯,我意识凸现,爱情随复活。在二阶段的操练中,艺术始了由的追求。追求的动力仍是生的渴求,是渴求在渐渐变爱的渴求。同诗人一般有死亡操练的人,才情人般爱世俗世界,爱人类。

浮吉尔回答由通的守门人:

“我不是己的。

一位夫人从国降,应请求,

我才救助人,才他伴。

……

现在愿你恩准他的:

他追寻由,由是何贵,

凡是它舍弃生命的人知。”

省的缘由是爱(“一位夫人”),是不愿在精神灭亡。那主体的“我”,从今将何认识由,追求由呢?接读者就了较往更郁、更震撼灵的风景。此实施的是密不透风的内制裁,肢体的语言转化倾诉,在煎熬中哭泣,有任何依傍,人在虚空中持续力更生的运动。冥冥中,强的理被意识了。理同高悬的利剑,将已变幽灵的人往死赶,逼迫他赶快生活。生活即是严酷的审从体内榨更的激情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〈二〉目录+书签〈四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