炼狱篇 谜底显现——读《神曲·炼狱篇》

俾德丽采的矛盾决

“你在森林暂耽一候,

就同我一永远做那真正的

罗马城中的公民,基督在那。

了万恶的世界有所裨益,

今你的眼睛细细那车辆,

你回人间,写你见的情景。”

俾德丽采在引领“我”走完炼狱旅程际我说了的话。接着,人的战车被系在了崇高的精神树的树干。晦涩的一幕场了。首先是恶鹰从降,伤害了那棵树,它又全力扑击车辆;饥饿的狐狸助战;再恶龙的袭击又使战车解体。经历了一系列恶的洗礼的战车变形牛头怪一类的东西,在辆怪车面,坐着一名妇,妇身旁立着一名丑陋的巨人。

俾德丽采向我揭的一幕就是人在世俗中何展的情形。“先前有,今有”,“”的故,纯洁的人初从此失了,漫长的苦难降临人间。在“我”的眼,审的表演是此的惨不忍睹,杜绝了任何的怜悯与希望,因使我眼前模糊,不清隐藏在表演背的俾德丽采的真实意志。是吓唬“我”,是“我”死?

“帝啊,外邦人进入你的产业。”仙女人善的被虐杀流泪,俾德丽采在痛苦中脸变了色。感伤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种形象的比较——读《神曲·炼狱篇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