炼狱篇 在认识论的领域里冲刺——读《神曲·天堂篇》

七歌帝人类的双重复仇例子,清楚说明了认识论展的阶段。双重复仇就是认识的两阶段:从的同情主动的我解剖。认识的展中,爱与我牺牲的基调始终不变。首先,帝了让人类知罪,献己的儿子耶稣。复仇类似良现、不觉的我忏悔、折磨的初级阶段。人被唤了同情,但恶依存在,所复仇不彻底,因人将罪恶的原因推向外部,反正有耶稣他承担。认识前进就必须进行另一次新的复仇,在复仇,帝让人己面了死亡,一切恶由身承担了。是更严厉的审、戕的精神活动,人升了艺术境界,行动,身体就光焰。让内遭撕裂,让人见身的卑劣,就是帝的二重复仇的内涵。有精神经历了炼狱的人才窥破其间的奥秘。双重复仇的方式正是艺术表演的方式。超越了同情,人表演着我牺牲,并在无止境的表演中直接与神相通。

“因此帝必需依他己的途径,

使人类复他完无缺的生命……

因帝拿己的身体,

使人类够重新提举己,

比仅是颁赐一纸赦罪令更慈悲……”

犹太人的惩罚同是帝人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进入纯精神王国——读《神曲·天堂篇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