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篇 人性之根——读《神曲·天堂篇》

人根究竟是什的呢?二十七歌中星球水晶的描绘就是人根的描绘。伟的精灵痛斥了罪恶,授与“我”使命,让“我”重回人间理战。“我”的境界再次提高,俾德丽采将“我”送进了水晶。

它那无比活跃、无比崇高的

各部分很相似,我说不

俾德丽采选定哪部分安置了我。

……

它的运行不其他的运行标志;

它却测量一切其余的体,

像十它的一半或五分一所显。

就是水晶,它呈现一致的纯净,因最清晰照世俗的邪恶。它由致命的矛盾展,它不是纯净纯净,它的晶莹是了更观照生命的,从意义说,又是一入世的纯净。所说它“无比活跃”,“光爱合一环它合抱”。灵排除了一切杂质,冲动似乎虚无,却又不是真正的虚无;人找不参照物,他参照的有“”,“”,是一不确定的矛盾。就是抵达人根的情景,创造的画面。抵达的前提,是不停的批判,是冷静的层层披露。

听听圣彼俾德丽采在飞向水晶,及在水晶面说些什,就知水晶的质了。是一名艺术人根的体悟。头有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堂里的测试——读《神曲·天堂篇》目录+书签-->